成功率100% 宋仲基也学不会的撩妹大法

  • 来源: IT之家   2016-03-30/18:36
  • 韩剧《太阳的后裔》创造了又一个收视神话,男主帅女主靓再加上感人的剧情,迷倒了大批的观众,连小编这个从不看电视剧的人都掉进了追剧的大坑。男主角宋仲基已升级为女粉丝们的新晋老公,在剧中的花式撩妹大法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不过既没有宋仲基的颜值也没有他的撩妹手法该怎么办呢?小编教你一个连宋仲基都学不会的撩妹大法!

    其实所谓的大法用手机软件就能搞定,而且都是些很常用的App,可能你的手机中也安装了,撩不到妹子是你的姿势不正确。

    来来来,跟着小编一起学撩妹。

    想撩妹,当然得需要更多的沟通和交流了,你以为整天线上发发表情,发发语音,有一搭没一搭的卖个萌就够了?对于普遍存在社交恐惧症的现代人来说,或许更习惯于对着手机屏幕嘘寒问暖,还要时不时担心这个月手机流量是不是又用超了,什么“多喝热水”“赶紧睡吧”之类的废话赶快从字典里删除,新式撩妹得从实际入手,像什么“最近加班很累吧?我给你账户里转了一万元,赶紧吃点好的补补”“看你最近心情不好,我买了机票周末带你去日本看看樱花”之类的才是正解。

    不过每天都打电话成本太高,发微信又怕妹子没网,有没有省钱的方式?

    装个易信不就解决了!

    在易信的电话页面中,可拨打一对一的双人通话,同时也支持多人间的对话,但毕竟跟妹子说的都是些羞羞的情话,最好还是选择一对一的方式。如果对方在你的通讯录中,直接选择就能拨出专线电话,若十分不巧对方没有安装易信,通过拨号也能实现免费通话。

    易信免费电话

    易信免费电话

    这就是易信的绝妙之处了,简直是为了撩妹而生的,不用事先强迫对方安装,且几乎没有任何学习成本,对于呼叫方来说,易信专线电话对流量的消耗极低,没有话费压力。即使身处国外,也挡不住那颗撩妹的心,随时随地,想撩就撩,易信支持国际漫游通话,在网络环境下同样是免费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小编的独门撩妹绝招都给你了,千万别说你还没学会。如果能坚持做到一天一个电话问候,相信要不了多久,妹子就会被(ba)你(ni)吸(la)引(he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