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付正式上线 首批支持15家银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9/12:19
  • 驱动中国 3月29日消息,继Apple Pay正式上线之后,历经一个多月的测试和调整,三星旗下移动支付业务三星智付(Samsung Pay)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随着之前的Apple Pay以及今天Samsung Pay的上线,移动支付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的加剧。

    1

    相比于Apple Pay仅有的NFC支付,Samsung Pay则更为灵活,不仅支持NFC支付,还支持MST(磁力安全传输)技术支付,当然,由于特殊的支付原理,这也就导致了能够使用Samsung Pay的用户手机必须同时具备这两种芯片才能够使用,目前能够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型号只有四款,分别为S6 Edge+、Note 5、S7、S7 Edge,设备相对陈旧的用户则无缘体验。

    2

    和Apple Pay相同,Samsung Pay的支付也非常简单,也不需要借助网络,非常方便。由于Samsung Pay支持MTS磁力支付技术,因此即便是普通的POS机上也可以使用Samsung Pay,但Apple Pay仅仅能支付拥有NFC功能的POS机。所以说,在支付范围以及普及度上,Samsung Pay要优越于Apple Pay很多。

    3

    根据三星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Samsung Pay正式上线时将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以及中国建设和招商银行借记卡等九家银行,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渤海银行等将随后上线,即将支持Samsung pay服务,未来相信还有更多的银行将会加入进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