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吃燕窝还是吃鱼胶更有效?

  • 来源: 互联网   2016-03-29/09:57
  •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女人也越来越在乎自己的容貌,为此,女人们就格外关注其自己的养颜。于是乎,养颜的产品也越来越多,海参、燕窝、鱼胶。那么,燕窝和鱼胶究竟哪个养颜?

    1 (1)

    海参早年是喂猪的。2014年美国加州的一位华人在联邦法庭认罪,罪名是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从墨西哥运100磅海参进美国,这是走 私罪。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地区海参需求量越来越高,墨西哥海参因此遭殃,以至该国宣布海参属于濒危动物,因此进美国要有许可证。

    海参在美国的价格每磅50到100美元,运到亚洲就变成300美元一磅。有人运吗?有。年初联邦检察官指控加州一位从事从中国向美国进口家具的华人在2009到2013年间向中国非法出口价值300万美元的包括墨西哥海参、鲍鱼等海产。

    再这么吃下去,世界上很多动物都会濒危了。

    中国人不仅吃动物,也吃动物的口水,也就是燕窝。其实燕窝这东西是从明朝开吃的,据说是郑和先吃了。

    燕窝这东西就中国人吃,因为也就中国人研究,为什么其他人不研究?因为全世界的人觉得吃一嘴燕子的口水还挺美这是不是有病呀?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