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转型创新,如何唯快不破?

  • 来源: soft6.com   2016-03-28/17:22
  • 在这个技术驱动变革的时代,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蓬勃发展,正推动着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一步步走向数字化企业。然而正如《功夫》中的火云邪神所说:“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在企业的转型之路上,速度与效率成为了决定性的制胜因素。那么企业又该如何借助IT技术的力量,用最短的时间完成自身的架构调整与业务转型?

    HPE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

    速度制胜的创意经济时代

    2015年11月2日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然而当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Whitman)女士与合作伙伴及客户代表共同敲响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开盘钟时,这个日子就变得不再普通。因为它不仅是HPE历史上具有非凡意义的纪念时刻,而且也意味着企业基础架构全新变革的开始。

    作为业内领先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商,HPE一直以帮助企业实现加速发展为己任,并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以及涵盖了云、数据中心和工作场所应用等行业内最全面的服务组合,为企业实现更有效率、更有成效、更加安全的IT积极探索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企业级市场的迅速成长,关于中国企业如何在速度制胜的创意经济时代开展转型与创新,也成为了业界的热门话题。为此,HPE近日在北京举办了以“未来,加速而至”为主题的转型与创新高峰论坛2016。在高峰论坛上,HPE不仅带来了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而且与现场嘉宾就“速度制胜”的IT新未来展开了共同探讨。

    HPE将核心发展战略聚焦于四大关键领域

    核心发展战略聚焦四大领域

    HPE中国区董事长毛渝南表示,目前全球正在迎来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创意经济时代,以云和大数据为代表的先进技术,成为了构建新格局的新兴动力。为此企业需要告别旧模式,拥抱新纪元,才能在这个速度制胜的数字化世界迎来更好的未来。

    为了助力企业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业务转型,HPE将核心发展战略聚焦于转型至混合基础架构、保护您的数字化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型组织、提高工作场所效率四大关键领域。

    1、转型至混合基础架构

    为了驱动企业新的或原有的应用和工作负载,需要根据企业所在的行业和应用的具体需求建立相应的IT环境。因此快速交付全新应用与服务的能力,是企业面对“创意经济”时代的主要竞争优势。无论是构建还是消费云服务,这些应用都要求将云的敏捷性和传统IT的可预测性融为一体。而通过转型至混合基础架构,HPE不仅可为企业提供支持私有云、社区云和混合云全线端到端的Helion云计算产品服务组合与解决方案。企业服务集团更是推出了专门针对大中型企业虚拟私有云解决方案和服务。得对于企业来说,在创意经济中找到与之相匹配的混合基础架构,对驱动应用和达成业务结果至关重要。

    2、保护您的数字化企业

    日新月异的信息科技带来了双面效应。云计算和移动互联在改变世界的同时,也已经侵蚀了边界,使得当今企业不得不面临更动态的风险局面。为了发展业务新型态,企业需要保护其最宝贵的数据资产。HPE针对设计和安全运维、应用安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工作场景为企业设计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能够通过预判、发现和管理漏洞、对数字交互进行安全防护以及保护业务的连续性与合规性,从根源上保护企业的数字资产与用户交互。

    3、实现数据驱动型组织

    在创意经济中,推动各种业务新型态不断涌现的,正是来自企业的大量数据。而通过分析企业的数据和提取可行性见解,构建、扩展能力和基础架构,并将见解整合成实际行动计划,可以为企业的业务创造更多价值。在本次论坛上,HPE为企业呈现了能够释放信息最大价值的非结构化数据分析软件平台——HPEIDol。通过使用IDol,企业可以了解几乎任何类型的内容,包括视频和音频,从而能够从大量数据信息中获取更多价值,直面各种形式的数据挑战。

    4、提高工作场所效率

    作为现代工作场所,不论用户在哪里都应该为其交付卓越的体验,并提高生产率。通过扩展企业在应用开发、移动连接和协作上的能力,HPE能够帮助企业为企业员工、客户和访客提供丰富的数字和移动体验。其中HPEAruba能够助力企业实现千兆级无线互联,并具备业界领先的策略管理和无线管理平台,成为业界瞩目的行业解决方案。

    HPE指出,对于渴望在创意经济时代转型与创新的企业来说,无惧改变、持续创新和不断加速,才是通往成功彼岸的必经之路。

    在高峰论坛上亮相的HPE中国管理团队

    领先地位决定行业交付能力

    进入中国的三十多年来,HPE的战略发展始终与中国经济发展保持一致,可以说,HPE的每一次成功实践,都能反应出不同产业的升级方向,与不同行业的转型趋势。

    作为年收入高达530亿美元的企业级技术领导厂商,HPE拥有业界最全面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服务,财富500强中超过80%的公司,选择HPE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而在业内的领先地位,也决定了HPE在行业中的卓越交付能力。截至目前为止,HPE在消费品行业、零售行业、能源、金融、医疗、制造、运输等行业,已经为客户创造了过百亿的收入。

    在医疗行业,HPE中国助力贵阳市卫计委打造了真正以人为本的全方位人口健康信息云平台。该平台为行政监管提供辅助支撑,为医疗机构提供业务协作,为居民提供管理平台,为医保结算提供统一接入,广大居民由此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Aruba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亦为全球1,300+大型医疗中心、3,000+社区医疗中心提供专业无线设备与系统,帮助医疗机构实现了移动查房、远程医疗、婴儿防盗、病患资产定位及医用终端的安全使用。其中VBN(VirtualBranch Network)的部署更是帮助医院达成了虚拟专网的诉求。

    在金融行业,从传统IT到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IT架构,HPE始终坚持驱动金融产业创新。其中HPEHelion金融行业云解决方案,正在帮助金融机构在互联网大潮中破浪前行,让金融监管更加高效便捷精准,并且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制造行业,HPE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整合自身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移动在内的技术优势,并将在国内外工业制造领域先进的方法及成功经验融入其中,全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成功实现。

    在本次论坛上正式亮相的HPE中国管理团队,也向业界进一步传达了HPE的强大信心:在结合了对中国产业变革的深刻洞察后,HPE将持续依靠出色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各行各业的客户加速创新、加速转型,加速创收,从容应对变革环境下的业务挑战的服务宗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