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雷击中后变女人 生殖器消失长出巨乳令人惊呆

  • 来源: 互联网   2016-03-28/10:25
  • 遭雷劈变女人。一年多前,国外一男子在工作的时候被雷劈中,很幸运保住了命,但是男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医生发现,男子声音变尖,几星期后,男子还长出一对巨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人。简直太令人震惊了!这到底怎么回事?

    11 (1)

    遭雷劈变女人(配图)

    遭雷劈变女人详情:据悉,一年多前,41岁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员马田·卡马乔在球场工作时,遇到一场大雷雨,一声巨响过后,他被闪电击倒在地,失去知觉,脸孔变为蓝色,被同事发现,急忙送他进医院抢救。

    医生曾担心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但他吉人大相,两天后苏醒过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略呈失忆症状。不过,医生惊奇地发现,他说话的声调比出事前尖了,有点像女人的声音。几个星期之后,医生更惊奇地发现,马田胸前隆起两个肉团,完全就是女性丰满的胸脯。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