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如此凄凉

  • 来源: 互联网   2016-03-27/11:14
  • 震惊!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如此凄凉 荒诞离奇系网友恶搞的结果。此前不论是在网上还是在街头,很多人都看过这张照片,母猪产下男婴,也有很多人信以为真,这只不过是某些人的恶作剧,被以讹传讹,演变成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小编要告诉大家,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不要相信,只能说是一个离奇的故事,听听也就罢了!

    网上有这样一个故事,讲的是云南母猪产下八名男婴,称一男子因长相丑陋遭嫌弃,与自家母猪交配后母猪产下八名男婴,震惊!母猪产下八名男婴,原因竟如此凄凉:纯属谣言!

    据某网站报道,在云南省西南部的一个小山村发生一件怪事,一只母猪居然生下八个男婴儿。

    此事一经报道,引发网友的众多评论,网友称甚至科学连都无法解释这一奇特迹象。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