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加入唯品会惊喜不断!改广告语自创潮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3-25/14:04
  • 前一段时间网上就流传疑似周杰伦加入唯品会的消息,今天这一消息终于得到确认,唯品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签约周杰伦为首席惊喜官(CJO),对于周杰伦为什么会选择唯品会我们不置可否,但是周董自己似乎玩的很嗨!

    zhoujielun

    在现场,唯品会自创立以来就使用的广告词“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也被改写成了“都是傲娇的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上唯品会,不纠结”,据说新的带有周氏风格的广告语正是周杰伦自己改的,周董表示,该广告词是为了让唯品会更率性、更直接,也更时尚新潮,而新的广告语也更容易俘获唯品会大多数用户,因为据统计,唯品会的注册会员中女性高达80%。

    a755274d-c056-4f2b-935d-c9f8e217af6e

    除此之外,周杰伦还为唯品会拍摄了一部和羊驼、鹦鹉、小狮子等“萌宠”一起出镜的宣传片,同时,唯品会也积极配合周董,419大促主题改成了“无与伦比”,而周杰伦这名新任首席惊喜官刚上任带来的惊喜还不止这些,这是周董个人在商业方面的尝试,所以周董似乎有更多想法,在唯品会419大促期间,他的的自创品牌PHANTACi和代言的Tiinlab耳机也将和消费者见面。

    20160320024539_0dfbf2d226d7a56d9b3ce0a6888a63ee_9

    明星跨界已不是少数,而唯品会能够邀请到周董这样的巨星加入,对唯品会的发展助力非同一般,周杰伦在现场也表示,“艺术是多元化的,作为艺人,我每一次新的尝试都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所以这样的跨界本身对明星还是对企业都是双赢的,唯品会又将迎来另一个发展高潮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