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匹合资空调999元抢三天! 国美在线携10大品牌献礼家装旺季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6-03-25/11:38
  • 三月将过,空调市场就不淡定了。即日起到3月31日,国美在线联合格力、海尔、美的、奥克斯、海信、科龙、伊莱克斯、TCL、志高、三菱十大一线空调品牌推出空调节,1P空调999元抢、满千减百最多可省2000元、套购折扣等钜惠活动,让消费者大呼过瘾。

    1

    999元1P空调引爆三月风暴

    三月向来是空调销售的旺季,国美在线适时推出空调节,海尔、美的、格力等大牌齐力助阵,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正品空调的同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钜惠力度。全场满1000直降100,最高可优惠2000元,还有正1匹合资空调999元准时抢,立省400元。

    据了解,国美在线还推出了满千减百、全场套购打折等优惠。满千减百方面,如美的KFR-26GW/WPBA3大1P稀土压缩机变频空调,售价2599元,参加满千减百后可直减200元,入手价仅需2399元。套购产品则涵盖了除格力外所有品牌,购买两个型号以上的空调,可以按照最低价格商品享受第2件8折、第3件7折、第4件6折优惠。

    爆款方面,国美在线白电节也可谓诚意十足,再一次突破了行业价格底线。

    2

    节能补贴狂欢继续,海尔还享买4免1

    3月17日至31日,作为白电领先企业的海尔将与国美在线一道推出空调全球品牌节。除满千减百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买4免1、节能补贴、四免特权等优惠,让你一省到底。

    3

    套购方面,购买商品达两种品类以上,若满四件,则价格最低的商品免单;若仅为两件,则价格偏低的商品8折。若你不是很清楚,让我们来举个例子,假若你想购买这四件爆款:

    2匹P立柜式定频空调海尔KFR-50LW/06RAC13 ,活动价4399元;

    海尔洗衣机XQG70-BX12636,活动价2499元;

    240升三门冰箱海尔BCD-240STPM ,活动价2299元;

    120升海尔冰柜LW-120HCD,活动价1899元;

    那么,按照正常流程购买,共需支付11096元。但是在活动时间购买上述四件商品,按规则你只需花费4399+2499+2299=9197元,相比平时节省了1899元;假若你只买两件不同品类的商品,至少也可节省379.8元。

    4

    除了买4免1的福利外,海尔空调全球品牌节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四免特权,3年内免费换机、10年内免费体检、10年内免费清洗、10年内免费维修,还可享受北京市节能补贴,一级能效补贴13%,二级能效补贴8%,最高可补贴800元。

    空调免安装费 7X24物流按需送达

    在白电热销的季节,安装也成为消费者所重视的因素。而在白电中,空调对安装的要求最为严格,也成为衡量电商服务好坏的标准之一。继线下推出免收安装空调费用后,国美在线于3月22日至4月30日起免收空调安装费用。除此之外,国美在线还承诺安装期间免收安装加长铜管费,免收普通安装支架费,在安装日一年之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冲氟一次等。

    除空调免费安装服务外,如家电售后、维修、养护等服务备受购买大家电消费者的关注。国美在线积累了线上、线下30年的服务经验,储备有大量富有经验的家电维修人员以及遍布各大城市的维修点,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细致的服务。此外,国美在线还提供小家电延保12元起,“7x24小时按需送达,一日三达”等特色物流。优质服务加上“钜惠”力度与快速物流,势必成为国美在线高速发展的三驾马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