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不粘锅的小米电饭煲3月29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4/12:48
  • 驱动中国 3月24日消息,小米又要开发布会了?!是的,本月29日小米将在北京召开2016春季沟通会,不过,这次发布会跟手机电视、自行车等产品没有丝毫的关系,而是小米要推出新国货——小米电饭煲,正式进军厨卫家电产品。

    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不粘锅的小米电饭煲3月29发布根据小米在官方微博上的一段视频透露来看,这款小米电饭煲的最大亮点就是不粘锅,视频中,小米用一个电饭煲内胆盛出一锅香喷喷的大米饭,展示了不粘锅技术,当把锅扣过来时,整锅米饭完好无损的倒了出来,米饭锅的内胆干干净净的,不沾一粒米饭。

    不出意外,这款米饭锅的内胆设计将会是小米电饭煲最核心的竞争力了,不知道会不会在发布会上被冠以黑科技的称呼。事实上,之前就有消息曝光,雷军曾专门聊过电饭煲,称研究后发现日本电饭煲的确做得非常好,很重要一点就是日本电饭煲采用了IH电磁加热技术。从视频中的电饭煲内胆的厚度来看,这次小米电饭煲应该也是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

    年轻人的第一台电饭煲?不粘锅的小米电饭煲3月29发布

    在将手机、电视市场搅得鸡犬不宁之后,小米又强行进入了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厨卫行业,而且首款厨卫产品——小米电饭煲几天后将正式面世。

    诚然,不论你觉得小米是不务正业,还是全面普及新国货,小米都依然的来了,笔者个人觉得,任何企业都有理由进军任何一个行业,但前提是要做好,小米电饭煲能否做好,会不会像小米手机一样,问题不断,我们等待这款产品发布会之后再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