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启动引擎,在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一展风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21/20:40 访问量:
  • 2016317日,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随着汽车技术的日新月异,汽车已超越以往任何时候,变得更为环保、安全、智能并能够实现与外界保持相互联通。截至目前,已有27家整车厂商及相关汽车技术供应商确认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届时,与会者将有机会在这个亚洲消费技术领域的年度盛会上亲身见证最新的汽车技术并洞悉未来发展趋势。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所有及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联合主办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

    “车载通信系统让汽车更安全、驾驶员之间的沟通更便捷,科技与汽车的融合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先生说。“随着手势控制技术及无人驾驶功能的进一步发展,在不远的未来,操控汽车将只需通过滑动你的指尖就能实现。不仅如此,汽车也将会变得更加环保节能。而所有这些新技术,都将展示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上。”

    到目前为止,已确认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的主要汽车技术厂商包括百度(Baidu)、宝马(BMW)、眼镜蛇电子公司(Cobra Electronics)、大陆集团(Continental)、梅赛德斯 - 奔驰(Mercedes-Benz)、四维图新(NavInfo)、佩科(Peiker)、日本先锋电子(Pioneer)、安吉星 - 雪佛兰(OnStar/Chevrolet)、泰科电子(TE)及沃尔沃(Volvo)等。

    “近年来,知名汽车企业越来越重视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这反映出汽车电子技术及车载多媒体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安吉星 - 雪佛兰(OnStar/Chevrolet)表示。“作为在消费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亚洲消费电子展吸引了众多知名汽车企业参与。今年,上海安吉星将与雪佛兰品牌一起参加此次展会,展示我们在手机应用程序、手势控制应用程序、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创新技术。同时,车联网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的创新技术也是我们在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除了展厅的展示之外,此次亚洲消费电子展还将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办两场汽车技术专题会议。

    •     无人驾驶技术新突破:该圆桌论坛将重点讨论无人驾驶在中国所面临的法律法规方面的挑战。

    •     智能互联汽车:该会议将探索物联网对驾驶体验所带来的深远影响、汽车创新技术对亚洲市场的影响以及自动驾驶创新将如何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0个国家或地区的260多家企业确定参与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集中展示15大产品类别的最新技术与创新。主要参展企业包括360公司、海信、华为以及英特尔(Intel)等。欢迎访问CESAsia.com获取更多信息并注册参加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