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4寸iPhone SE将登场!2016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图文直播

2016-03-21 15:04

又到了每年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和以往不同的是,苹果本次的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很可能推出4寸屏幕的iPhone新机,传闻称为“iPhone SE”。而9.7寸标准屏幕的iPad新品也被放到了本届春季发布会,从这两个重量级产品线的发布调整也可以看出,本次发布会将成为近年来最受关注的春季发布会。

苹果早前已经放出邀请函,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在苹果加州总部库比提诺召开,预计新款iPhone、iPad将会如约而至。驱动中国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直播更新由下到上,请F5刷新页面阅读)

2:03驱动中国的本次直播也到此结束,本次发布会发布了iPhone SE、9.7寸的iPad Pro、iOS9.3、全新的Apple Watch表带

2:02库克总结完后,突然宣布发布会结束了,非常让人意外,新款MacBook竟然没有出现

2:00 Philip Schiller介绍iPad老版本的新价格,总结完后,库克再次上台总结iPad Pro的优势

0 (32)

1:57 接下来是一段iPad Pro的官方介绍视频,拥有四种颜色,同iPhone SE的配色几乎一致

0 (33)

1:54 9.7寸的iPad Pro的摄像头竟然达到了1200万像素,支持4K摄录!最大容量竟然为256GB,这果然是目前最强的iPad。售价为599美元起

0 (31)

1:52 9.7寸的iPad Pro同样采用了A9X芯片,拥有强大的性能,也是目前最强的iOS设备之一,同样配备了四个扬声器,同时还发布了专属的支持键盘和Apple Pencil。

0 (30)

1:46 Philip Schiller继续介绍全新的9.7寸的iPad Pro,在显示上有多种突破,其中能够根据不同环境光源色温来调节屏幕色温,称为True Tone Display技术。

0 (28)

1:43库克上台,请出了 Philip Schiller开始介绍iPad,全新的9.7寸iPad果真也叫做“iPad Pro”

0 (25)

1:41iPhone SE介绍完后,Greg Joswiak开始介绍全新的iOS9.3,多种特色功能设计和改进

0 (24)

1:39iPhone SE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与3月31日正式发售。首发有中国。16GB起售价为399美元,64GB起售价为499美元。

1:38iPhone SE售价竟然为399美元(16GB)起!绝对重磅!拥有4色可选,就像iPhone 6s的配色一样,包含玫瑰金。

0 (22)

1:36全新的iPhone SE采用A9处理器,1200万摄像头,支持4K摄录,内置nfc,支持Apple Pay

0 (19)

0 (21)

1:33全新的iPhone SE登场,的确是一款4寸屏幕设计,外观竟然和iPhone 5s非常类似,并不是小iPhone6

0 (18)

0 (17)

1:31库克介绍完了AppleTV后,终于表示,接下来开始说说iPhone!库克请出了Greg Joswiak,开始介绍去年售出了3000万iPhone。

1:29库克介绍AppleTV,库克表示,新Apple TV致使产品线“创出史上最高的销量”。Apple TV在应用商店的数量已达到5000款。个人虚拟助手Siri进入tvOS,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应用和内容。

0 (15)

1:26库克上台开始介绍AppleWatch的受欢迎程度,果然推出了全新的AppleWatch表带,尼龙表带,起步价299美元。

0 (13)

1:24杰夫·威廉姆斯再次强调了隐私的重要,特别是个人健康数据的隐私,苹果同样非常重视。

0 (12)

1:22杰夫·威廉姆斯发布了苹果全新推出的CareKit,这是一套医疗数据平台。

1:19杰夫·威廉姆斯强调“在医疗研究中使用的同样的工具,能够被用于帮助他们的健康。”这些医疗数据采集非常重要。

0 (11)

1:17杰夫·威廉姆斯继续介绍苹果在ResearchKit上做出的努力,它让研究人员能够通过设备收集数据。

1:14库克请上杰夫·威廉姆斯走上了舞台,开始介绍苹果在健康和医疗方面的进展和想法。

0 (10)

0 (9)

1:09库克请上Lisa Jackson,她是苹果环境事务、政策和社会活动副总裁,接着介绍自己在环保上所做的努力。苹果表示,正在中国建造了一座兆瓦特的太阳能发电厂,它并未与当地的牧场混淆在一起。

0 (6)

0 (7)

1:04库克上场首先谈到了现在有超过10亿台Apple Device在全世界使用。接着就谈到近日以来和美国FBI闹得沸沸扬扬的隐私权博弈,并再次申明了苹果坚决保护用户隐私的态度。

1:01正式开始之前,屏幕播放了一段热场视频,2016年苹果春季发布会正式开始,库克登场,同样还是Good morning开场。

0 (5)

0:50已经有很多媒体记者就坐了,熟悉的场景

0 (4)

0:26目前已经有媒体记者放出了本次发布会的媒体牌,还是那个样子,就是颜色不同。现场依旧人头攒动。

0 (1)

双引擎闪充

0:23这次发布会回到了苹果位于加州的总部库比提诺Cupertino的老家举行

0 (3)

0

16:45我们的直播将于3月22日凌晨0点50分开始,敬请关注

本次发布会邀请函的主题是“Let us loop you in”,淡粉又简洁的配色让人浮想联翩。

213123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