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助力中国建设河北大型云计算和办公综合基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3-18/18:1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8日消息,云计算已经成为了科技发展的主流,不仅企业将其作为发展和利用的重点,政府也越来越重视云计算方面的建设。据悉,中国将计划在河北廊坊建设大型云计算及办公综合基地,值得惊喜的是,IBM还将为其提供数据服务,而该项目的规模将与美国五角大楼相当。

    01

    据记者了解,中国将要建设的这座基地将拥有多栋建筑物,这些建筑物包括办公楼、住宅区以及一个大型的数据中心,总面积达620万平方英尺。当然,在初期阶段,数据中心占地64.6万平方英尺。

    对于中国云计算的发展,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工程师戴尔·萨托尔表示:“中国数据中心的发展将显著加快,尤其是大型的云计算服务中心。从效率和控制能力等因素考虑,中国的云计算前景广阔。如果云计算开始普及,并得到政府的支持,比起传统的分散管理模式,云计算更高效,更便捷。”

    除此之外,从IDC市场调研机构获得的数据显示,在2010年,中国IT开支970亿美元,而今年有望达到1120亿美元,同比增长15.6%。相比中国,美国今年的IT开支预计将达到5640亿美元,同比增长5.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