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钱罐子在唱歌!借贷宝2.0新功能惊艳测评

  • 来源: cctime.com   2016-03-17/14:49
  • 借贷宝上线半年多,经过持续升级,近日又迎来了2.0版本,让这款风行全国的移动金融App越发丰满、贴心和好玩。新版本加入了全新的转让变现、百赚榜、余额生息等重要功能,在继续满足用户借钱、理财、赚钱等多角度金融需求的同时,仍然保持了极强的轻松灵活性和金融专业度。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体验一下。

    转让变现:出借资金提前回笼,自己用钱不用愁

    在借贷宝投资理财,利息收得爽,但等待的过程有时挺漫长,当突然急需用钱、借款又没有到期的情况时,该怎么办?最新的转让变现功能能解这种燃眉之急。

    打开“钱包”页面的借出信息页,在任意一笔借出款下点击“转让变现”按钮,就可以自由设置转让价格或者转让利息(此处有隐藏技能),以及有效期,转让债权。

    转让标的右上角会带一顶“转”字的帽子,只有你的上游出让人和其借款/赚利差时所选的好友能够看到。当有人购买这笔债权,你就可以提前赎回原先借出的本金和当期收益了。如果是原借款人自己购买这笔债权,就相当于提前还款了,而不用等到债权到期付出更多利息。

    转让变现功能几乎将每一笔定期的理财变成了“类活期”,对于用户来说,极大提升了资金的流动性,因为既然可以灵活变现,抢标时也就用不着像以前那样搔首踟蹰了。

    现在说回隐藏技能。假设小编今天抢到一笔金额为10000元、期限1年、利率18%的借款标的,到期后可获得1805元利息收益。因为转让债权时可以自由设置转让利息,如果我第二天就将这笔债权以16%的利率转让出去(仍然十分诱人对吧),一旦顺利卖出,我就能立即收回本金,并获得2%的利差、200元净收益。相较于赚利差需要等到借款到期日才能获得收益,这种“一夜情”式的进阶玩法是不是要高能得多?

    总而言之,转让变现的功能设计还是十分惊艳的。

    百赚榜:空手白赚谁最壕?

    借贷宝倡导“开心玩出钱”,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挖宝”途径。在2.0版本中,借贷宝将邀请好友、赚利差、低借高贷、悬赏揭榜和活动红包等5个零成本赚钱方式产生的收益集结到百赚榜,激励用户与好友比拼财力。

    从借贷宝“发现”页面,进入百赚榜,就能看到自己和各位赚钱小能手的排行,以及通过各项徒手挖宝手段所赚的收益。据小编打探,只有好友数超过10的用户能够开启百赚榜,所以好友还在个位的朋友快去添加好友吧。

    遗憾的是,这个榜单只允许排名前20位的好友上榜,所以像小编这种在自己好友圈中排名第55的就只能向这些站在紫禁之巅的高手们翻白眼了。

    余额生息:让零钱躺着去生小崽儿

    借贷宝2.0版本接入货币基金,推出了余额生息功能。这项功能可以方便用户更好地打理闲置资金,还是十分必要和贴心的。今后,用户可以将那些暂时用不上的闲钱、零钱都放进去,让它们躺着生小钱,等到需要还款或者出借的时候,可以立即转出来。小编仿佛已经听到存钱罐在愉悦地歌唱......

    总结一下,更新到2.0版本,可以感受到借贷宝已经努力爬上了一个新台阶,产品更加灵巧、更加丰富、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此处应有掌声),但如何吸引更多像小编这种钱袋子不是很阔绰的普通用户,让金融成为一项生活日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