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你会买吗?苹果汽车大约五年后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6/14:2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6日消息,分析师预测5年后苹果汽车会上市,售价为7万多美金。这个价格大约是Apple Watch Edition最贵版本的4倍多,或者是等于100部全新的iPhone 6s。

    11_副本

    近日,分析师 Gene Munster 表示,这一纪录将会被未来的 Apple Car 轻松打破。自去年开始就有传闻指出苹果正在研究一个神秘的汽车项目,那么如果届时苹果推出一款汽车的话,它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Munster 认为传闻中的 Apple Car 售价将为 75000 美元,这个价格大约是 Apple Watch Edition 最贵版本的 4 倍多,又或者是等同于 100 部全新的 iPhone 6s。

    日前在接受一个名为“Apple Car Fans”的网站采访中,Munster 认为消费者将可以在 2019-2020 年左右看到或预订一款由苹果推出的汽车,不过这款汽车的上市日期可能要等到 2021 年。

    与此同时,他还建议苹果不要自己造车,而是将“造车”外包给另一家公司,考虑到苹果的其它产品都是外包出去,这也并非没有可能。不过对于苹果粉丝来说,他们或许更希望苹果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