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拼车玩转"出行+社交”,日新增拼车好友关系数量超过10万对

  • 来源: 中文资讯   2016-03-16/10:07
  • 近日,嘀嗒拼车3.5版本更新,好友功能正式上线,短短时间内赢得用户无数赞美,每天都可以新增10万对以上的拼车好友关系。作为拼车行业内首次推出社交属性功能的APP,嘀嗒拼车好友功能的上线对整个行业都有重要意义,这预示折出行行业在社交出行的新方向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嘀嗒拼车推出嘀嗒好友功能的初衷是基于大量用户的需求。嘀嗒好友功能上线之后,从用户的评论中就可以看出大家对此功能已经期待已久:"对我们上下班固定拼车的人来说太有用啦”,"这是一种适合年轻人的社交方式,拼车中总能遇到有趣的人,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子”,"单生汪福音,感谢嘀嗒”,"很酷的功能!加好友日后出行更方便”,"拼到的不仅仅是车,更是方便快捷,亦是一份友谊”,"期待这个功能很久啦,以后可以拼到更多同一屋檐下的人啦”……社交出行已经成为用户最关注的话题。

    在嘀嗒拼车的使用过程中,大多数用户基于拼车出行为都会产生“主动加好友”的行为,从拼车出行到互加好友,再到线下社交,再到下一次拼车,社交出行已形成完美闭环。

    嘀嗒拼车的好友功能可以让正在拼车同行的用户相互加为好友;如果当时没来得及互加好友,下车后,也可以在“好友”这一底导航栏中的“感兴趣的人“列表找到对方,申请加为好友。嘀嗒好友功能还可以匹配用户的通讯录,在联系人里可以看到有谁在使用嘀嗒拼车,动动手指就可以加TA为好友。

    嘀嗒好友功能进一步增加了嘀嗒拼车的用户粘性、使用频率和停留时间,据透露,嘀嗒拼车4.0版本将进一步推出嘀嗒好友其他相关功能,嘀嗒拼车将会为出行乃至社交带来什么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