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位女性不简单!正在颠覆科技行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15/17:03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5日消息,如今,许多科技公司仍然是男性占主导地位。但是也不乏其中有杰出的女性科技大佬。下面我们在此隆重介绍 5位在科技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

    1. 白宫首席技术官

    1

    2014 年,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被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为白宫首席技术官(CTO),这也是白宫历史上首位 CTO。史密斯此前曾担任过 Google X 副总裁、谷歌业务拓展副总裁兼 Google.org 总经理。

    2. 苹果零售与在线商店业务高级副总裁

    2

    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曾是奢侈品牌巴宝莉(Burberry)首席执行官,2014 年加盟苹果。在她的领导下, 苹果已开始准备在东南亚地区开设其第一个零售店(位于新加坡)。作为苹果历史上首位零售与在线商店业务高级副总裁,阿伦德茨负责制定苹果战略计划、扩张和运营政策。

    3. 特斯拉高级技术主管

    3

    在特斯拉,安布尔·卢卡斯(Amber Lucas)的团队负责设计、开发和创新电动车驱动装置。在加盟特斯拉之前,安布尔·卢卡斯是Specialized Bicycles 城市设计首席工程师。

    4.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

    4

    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各个方面都出类拔萃,作为 Facebook 的首席运营官,她还是畅销书《Lean In》的作者。她的个人资产达到 11.7 亿美元,还是 SurveyMonkey 等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5. YouTube 首席执行官

    5

    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是谷歌历史上首位营销主管,她在 1998 年加盟谷歌,是这家公司的第 16 名员工,后来成为 Adwords 和 Adsense 高级副总裁。今天,苏珊·沃西基是 YouTube 首席执行官,以及 Salesforce 董事会成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