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入职唯品会工牌曝光 或将成唯品会首席惊喜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14/16:20
  • 我们都知道CEO、CCO、CFO、COO等,不过CJO这个称谓还是头一回听说。近日,有小道消息称周杰伦将加盟唯品会,出任首席惊喜官(CJO)一职。

    首席惊喜官是2013年6月开始出现的一种新兴职业,主要由热爱员工的职场新人组成,负责组织聚会庆祝类活动,而在如今的电商行业中,这一职业被再次发扬壮大,成为很多电商企业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职位。首席惊喜官虽然听起来很高端的样子,但实际上在公司行政体系中级别并不高,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特权,那就是在公司里组织活动时,可以调遣各个部门的员工,包括领导。

    从曝光的唯品会工牌可以看出,其中登记有周杰伦的姓名、职位以及工号,还有其本人照片,配上唯品会的配色,真是符合杰伦小公举的粉红少女心。

    7q4C-fxqhwtu7721756

    我们还注意到,以往电商公司的首席惊喜官英文缩写为CXO,其中X代表了未知,寓意着惊喜,而唯品会则把CXO变成了CJO,这似乎与周杰伦的英文名Jay有关。

    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位明星先后加入到电商企业,比如黄晓明、Angela baby、鹿晗、邓超、王力宏等,越来越多的明星跨界试水。在互联网推动下,明星利用数年积累下来的人气,使得他们拥有非同一般的执行力和号召力,与电商企业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互利共赢的新途径,何乐而不为?

    唯品会

    对于周杰伦加盟唯品会的消息,唯品会官方尚未做出正面回应,不过,其官微却发起了话题“我的青春杰伦来过”,似乎从侧面印证了消息的可靠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