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上演人妖虐恋 花椒直播带你先睹为快

  • 来源:cctime.com   2016-03-14 09:58:32
    • 正文
       

    日前,由芒果TV、 欢娱影视合作打造的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正在浙江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此剧由国内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指导,张哲瀚、李一桐主演,云集安以轩、张馨予、汪东城、陈紫函等一线影星,让人期待。

    此外,中国电视剧第一的欢娱影视的“半妖倾城”电视剧和中国第一的直播平台花椒全力合作。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花椒直播也将走进拍摄现场,与众主创一起度过一个妖里妖气的情人节。

    图1:《半妖倾城》女主李一桐

    据了解,电视剧《半妖倾城》以混乱民国时期为背景,以半妖和人的勾心斗角为故事题材,以北京、天津、上海这三个颇具时代特色的城市为线索,讲述了一场人与半妖之间的爱恨纠缠。

    图2:民国时代的大背景

    此外,该剧汇集了一批极具颜值与人气的当红偶像,由成功打造出《宫》系列、《美人》系列的金牌编剧“于妈妈”亲自操刀,加上民国风、人妖虐恋的故事情节,可热血可言情,可虐心可舔屏。

    图3:网络红人南笙参演

    为此,做为《半妖倾城》的深度合作伙伴,花椒也将直击杭州横店拍摄现场,参与全程跟拍。惊险的吊威亚、爆破戏,演员的幕后的各种不正经搞怪模样,拍摄的实景、道具,可以说,通过花椒直播能够让广大戏迷粉丝们一饱眼福,看到电视剧未曾出现的珍贵花絮。

    图4:张哲瀚、李一桐上演人妖相恋

    并且,花椒还会直播拍摄该剧的一线明星,包括女神级别的安以轩、张馨予,男神级别的汪东城,网络红人南笙等等,网友们可以通过花椒和他们进行现场互动,面对面沟通,感受拍戏之余戏外,最真实的他们。

    据悉,花椒直播做为国内较早开启的一个直播平台,不全以游戏、唱歌为主要直播内容,更不会出现恶俗、品味低级的内容,而是专注于广大粉丝们喜爱的明星直播。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明星入住花椒直播。而此次与玄幻大剧《半妖倾城》的合作,也表现出花椒将要深入接触影视行业,为广大网友影迷用户争取更多的福利。

    图5:入住花椒直播的王祖蓝

    据悉,该剧将会在2016年湖南卫视首播,而花椒将会于3月14日下午13:00开始直播,喜欢这部玄幻大剧的朋友们可以在花椒先睹为快。

    花椒APP二维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