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有个“百慕大”,今年已“吞”了10多辆汽车!到底什么鬼?

  • 来源: 金华新闻网   2016-03-10/13:30
  • 车辆在村道中开得好好的,可是一个转弯之后,“咔”的一声车子就出动弹不得了,“中招”的车子不是一两辆车,从1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初步估计已有十多辆车了。9日上午,记者接到武义柳先生报料,称他们村的那段路简直是车辆的“百慕大”,如果不做整改,“中招”的车辆还会越来越多。

    十多辆车为何频频“中招”

    9日中午,跟据报料人的线索,记者找到了武义县白洋街道柳宅村。在村中一口叫凌塘的池塘边上看到了“百慕大”般的道路。

    凌塘是一口长方形的大池塘,边上有一条宽五六米的水泥路。在凌塘东侧有一个直角弯,道路沿池塘转弯后没有变窄反而更宽了,现场估算有7米多的宽度。然而就在这个转弯处,道路的正中央竟然有一口井,井口外径1米左右,井圈高出地面20公分左右。

    “不能说天天有车祸吧,但三天两头有车祸是肯定能说的,都是这口井害的。”现场村民纷纷向记者反应情况。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