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火热上演 智能家居将成展会宠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09/11:09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9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于今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持续至本月12日,为期四天时间。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本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规模空前,展馆面积相比2015年又增加了两个场馆,总展示面积达到10万平米,扩大了将近40%。

    3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大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而且本次组委会特别为智能家居单独辟出的E2展馆,是智能家居产品的展示盛典,当下炙手可热的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生活科技、家庭娱乐等互联网智能应用将一并亮相,这也与本届展会的主题“互联网+你的家”相契合。

    1

    据介绍,AWE2016将围绕行业、渠道、技术、产品4大领域举行对应的配套活动,展会期间还将分别举行2016艾普兰颁奖典礼及各个分论坛,其中有第六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中国智能家居创新论坛、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中国彩电趋势发展论坛、服务机器人与智能生活高端论坛、中国家电互联网发展战略论坛、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及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

    9

    智能化战略布局,无疑是本届展会最大的看点了,AWE2016组委会将设立一个达1万平方米展示面积的“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面积比2015年增加4000平方米,再次成为此次大会的明星。而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之术,覆盖芯片、通讯模块、APP、操作系统、物联传感、智能解决方案等整个产品线都将悉数亮相,为大家带来更接地气的智能化产品。

    8

    除此之外,由于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也使得智能化净水市场正在崛起,净水行业作为朝阳产业,拥有绿色、健康、环保等的特征,生存环境的恶劣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等因素都带动着净水业的发展,这在本次展会中还是值得关注的。

    当然,本次展会的看点还是很多的,而大会也是今天刚刚开幕,后面还会有哪些精彩看点,我们也会及时报道,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