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总你最美!雷军两会直播中自拍被央视抓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05/13:34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5日消息,有了上次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前车之鉴,在这次的全国两会上雷军明显小心了许多,就连和董明珠坐在一起被被记者拍照时都一个劲的害羞的低着头,显然是有意逃避媒体的视线了。但是老虎总有打盹的时候,这不今早雷军不小心在大会上玩了个自拍,就这么直接被央视网抓了包。

    a

    从@央视网今早10点多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张照片来看,在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一席人之中,大家都在认真的看材料,包括雷军身后的小马哥也是,的时候,雷军却旁若无人的拿着一只白色手机(目测是小米5)对着自己玩起了自拍,而照片的右上角显示当时正在“直播”。

    f

    @央视网这样配图道:“雷军又找机会抢镜了,这是在测试新手机的自拍能力?”顺便调侃了一下雷军。

    3

    从画面中可以看得出雷军的动作还是比较小心的并没又想引起多少人的注意的意思,但是谁知摄像师的眼神是如此犀利,还是被其用摄像头给捕捉到了,并通过电视直播全球同步播出。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雷军在两会上玩自拍了。

    d

    值得一提的是,稍后雷军的微博上还发布了一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现场照片,不知到这张是不是恰好就是在那时拍的呢?目前微博下面的评论基本上已经被雷军自拍的话题攻占,提醒“上课别玩手机”。

    看来这次雷军又要火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