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6即将在上海开幕 600多家企业参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03/17:29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3日消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将于3月9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主要涉及到家电行业和消费电子领域,今年共有国内外600多家企业参展,展馆面积高达10万平米。

    1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互联网+你的家”为主题,智能化将成为最大的引爆点,并将展会的中文名称由此前的“中国家电博览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示包括白色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应用、厨卫电器、小家电、环境及健康家电、零部件7大领域近3万余件产品,展会影响力巨大,已经升跃与IFA和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家电大型展会,成为享誉全球的展会。

    3

    据介绍,AWE2016将围绕行业、渠道、技术、产品4大领域举行对应的配套活动,3月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随后分别举行2016艾普兰颁奖典礼及各个分论坛,其中有第六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中国智能家居创新论坛、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中国彩电趋势发展论坛、服务机器人与智能生活高端论坛、中国家电互联网发展战略论坛、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及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

    此外,在AWE2016展会上还有幸运大转盘活动,参观者不仅可以看琳琅满目的产品外,还能通过AWE官方微信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奖品全都是品牌家电和消费电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