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0再度现身 通知栏迎来大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03/09:3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日消息,虽然去年发布的安卓6.0市场份额迟迟得不到大幅增长,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谷歌的研发进度,据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谷歌很有可能就要在5月份的I/O 2016大会上发布安卓7.0系统了,而该系统的开发者们则已经不止一次的主动在网上对其进行了曝光。据外媒报道日前又有一组该系统的截图照片被开发者曝了出来,一起来看一下。

    a

    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出,通知栏比起安卓6.0有了一定的变化,其取消了右上角的用户图像图标,把原来分两行显示的日期合为一行,留下的空间改为快捷键显示栏,从左到右依次为WiFi、信号、电池、场景、手电筒等快捷应用图标。而在快捷通知栏的下方的信息通知栏,则去掉了不同应用之间的缝隙。

    3

    同时据外媒介绍,安卓7.0的二级菜单也将要发生一定变化,将会变得更加密集,并且同时新增多页编辑功能,而结合早前曝光的其还将使得三点菜单和汉堡菜单并存,以满足用户需要的情况来看,新的安卓7.0系统也许将会简洁方便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也显示其将会拥有类似3D Touch的技术以及同屏多任务功能,反观近段时间发布的几款安卓手机,对压力感应屏幕的冷落之情可见一斑,不知有了该技术的安卓7.0能否再度激起手机厂商们的热情。另外,其他的像生物识别能力,续航能力也将要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