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探探?陌陌新增点赞匹配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02/17:2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日消息,作为国内的一大特色社交软件陌陌今日上线了新的版本,增添了“匿名点赞”以及“互赞聊天”的功能,该功能会根据用户所处的地理位置,推荐若干附近的其他用户,用户可以选择向左滑“无感”,向右滑“点赞”,如果双方互赞,就可以实现线上聊天,简单粗暴,恰好符合年轻人的性格需求。

    抄袭探探?陌陌新增点赞匹配功能

    不过这一功能并非陌陌首创,而是源于美国的Tinder,自2012年在美国校园兴起后,就获得了广大年轻用户的追捧,不用聊天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当然关键还是要看颜值,随后国内的创业家们就打起了模仿的心思,探探首当其冲,将这一功能收入自家的麾下,同时增加了朋友圈和匿名表白功能,此后探探确实在国内赢得了大量用户的长期入驻。

    而作为探探最有力的竞争对手陌陌自然不想屈居人后,因此借鉴了这一有利于“民生”的功能,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粘性,从陌生人的邂逅入手,提供IM->状态->群组->娱乐(直播,游戏,活动)->O2O服务。用户不需要离开陌陌就可以完成社交活动的闭环,在陌陌认识的人无需转移到微信,也可以保持体验良好的互动,而很多用户也确实在这样做。

    抄袭探探?陌陌新增点赞匹配功能

    目前大多数想要认识陌生人的时候就会想到陌陌,这也就是所谓的思维锚定效应,这对于目前还没有微信以及QQ等社交软件较高可信度的情况下,其产品将作为用户可信度背书,同时又提供了完善的互动环境,可以很好的形成用户粘性循环,这对于陌陌来说将是一次重大的功能性改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