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萌化观众的机器人将亮相AWE201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2-26/15:22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6日消息,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已经落幕。与往年春晚不同,今年春晚科技概念十足。其中,广州分会场与孙楠同台表演《冲向巅峰》的伴舞机器人阿尔法(Alpha 1S)更是吸引了全球眼球。

    春晚《冲向巅峰》开场不久,一群萌物机器人闪耀登台,曼妙的舞姿丝毫不输真人。网友感叹,春晚也是越办越智能,机器人大有替代真人秀的趋势,真新鲜!也有网友表示:心都被萌化了!

    mp58410701_1454925583216_1_th

    据悉,本次登陆春晚舞台进行舞蹈表演的阿尔法机器人,是由我国深圳本土的高科技企业研发制造。

    受到网友追捧的萌物机器人成了春晚一大焦点,而如今我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小家伙。据悉,这款机器人阿尔法将在上海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上亮相。

    AWE2016将于3月9日-3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汇集于此,为参会者带来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等最新的产品和科技。

    目前距离AWE2016开幕只有2周时间了,实际上在去年的AWE2015上,现场就有会唱歌、跳舞、唠嗑的机器人在逗乐前来的参观者,甚至还出现了洞察人思维的机器人,让人感叹科技的神奇之处。而据悉,在今年的AWE上,除了在春晚萌化亿万观众的阿尔法,还将会有情感机器人等新奇的产品出现!让人充满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