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CDN成功支持2016元宵晚会“同步直播”

  •   2016-02-26/14:36
  • 在刚刚出炉的元宵节晚会首轮数据中,央视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创下了历年来元宵晚会最高网络直播观看人数、同一时间网络在线人数最高峰值。星域CDN作为小米电视、小米盒子、芒果TV等在线直播业务的CDN服务商,向无数在线观众提供了真正“同步直播”观看体验的完美直播保障。

    003829515

    “过了元宵才算过完年”,国人过年期间最后一场盛大期待莫过于举世同欢的元宵节晚会。调研数据显示,央视和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关注度远超其它同类节目数倍,而通过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在线收看这两大晚会的用户也远高于其它网络终端用户。元宵节当晚,这两大元宵晚会前后脚开启,星域CDN要同时承担起两台最热门晚会的直播加速任务,特别是湖南卫视长达4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压力可想而知。

    元宵节当晚,使出浑身解数的幕后功臣——星域CDN不辱使命,最终交出了继春晚直播后又一份满分直播加速答卷。大流量、高并发的网络环境下,小米电视、小米盒子以及芒果TV的终端用户不仅全程0缓冲、0差错地流畅收看了央视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还真正实现了全网同步观看,小米电视、小米盒子、芒果TV的每个观众均可在同一时间内收看到一致的直播画面。

    记者当晚同时打开直播两大元宵晚会的TV终端与数字电视进行测试,结果令人满意,两个电视画面之间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延迟和卡顿感。在线终端用户获得了与电视收看“同步”的直播收看体验,星域CDN的助力功不可没。

    作为重新定义CDN行业的新兴力量,猴年开年以来,星域CDN已相继完成了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9台春晚、2台收视率最高的元宵节晚会在线直播加速任务,在全球最具考验性的大型视频在线直播事件中已满分通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