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被当“枪”使!《上瘾》下架是自导自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25/18:01
  • 继《太子妃升职记》、《盗墓笔记》等网络剧经历下架风波后,很多网友就和广电总局结仇了,近日有一部网络剧《上瘾》引起很多人的观众,除了里面大胆的同性恋话题外,还因为中途下架的原因将这部网络剧推向了高潮,而广电总局成了《上瘾》下架的最大元凶,于是广电再一次经受了网友的口水。

    1455546511540

    然而近日,广电下架《上瘾》的消息被斥不实,网友爆料,有人给广电总局打电话询问《上瘾》下架一事,广电总局回复不是他们禁播的,难道这次广电真的受冤枉了吗?就如网上所分析的那样,这次是《上瘾》片方的自我炒作,甚至删减镜头的说法也是剧方做的宣传噱头,是柴鸡蛋为了卖DVD盈利?

    广电多年固执己见,现在被别人当枪使的感觉应当不好受吧,但话说回来,《上瘾》剧方刷话题消费公众,抹黑广电的方式更加可恨,甚至有网友说柴鸡蛋是为了圈钱不要脸的垃圾,她不是支持同性恋而是消费同性恋,利用这个话题的敏感度来赚取眼球。

    不说其他,很多人关注《上瘾》都是在听说这部剧下架之后,好奇心驱使才搜集了这部剧的各方面消息,所以这部剧之前是真火,还是被炒火的值得怀疑?社会舆论很容易被钻空子和误导,公众要有自己的鉴别力和价值观,如果传言属实,《上瘾》确系炒作的话,那么这部剧还有继续传播的必要吗,片方尚且“居心不良”,又怎么期待他们能在作品中传达出正能量的价值观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