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WC之后不停歇!携手BroadLink再战AW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24/14:51
  • 华为在MWC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PC产品,打破了PC市场久不见波动的局面,就在新产品还在热烈讨论和评估的时候,华为却不动声色地谋划着另一个战场——AWE,AWE是和CES、IFA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目前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家电展会,而今年的展会规模更是空前。

    201512221339497102

    华为本是手机圈的一员猛将,转身去做笔记本还勉强可以接受,但是家电展会似乎应该和它不沾边吧,但我们不要忘了,在去年的12月份华为荣耀的周年庆上,荣耀总裁赵明曾公布“华为HiLink计划”——华为@荣耀智能生活战略。

    HiLink计划的推出一是为了实现智能设备的快速联网,而是为了实现智能硬件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的功能,所要实现的是在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家里的设备之间可以进行沟通交流,实现更丰富的生活体验。

    传闻华为此次将会携手BroadLink共同参加AWE展会,同时,华为终端首席战略官邵洋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代表着中国家电行业最高规格的顶级论坛“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虽然双方合作的内容细节还没有公布,但联想华为的智能生活战略,不难推测华为此次意在推广HiLink计划,进一步发力智能家居市场。

    众所周知,家电智能化是实现新增长点的突破口,而华为在ICT领域的实力和特殊地位,再加上其HiLink计划恰好给国内家电企业提供了一套物联网解决方案,避免各自为政。据悉,目前华为已经与海尔,BroadLink等40多家企业展开合作,这一次通过AWE的影响力再次给HiLink计划开拓市场,华为果然懂得把握时机,步步为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