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那些不得不说的虚拟现实产品和花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2-23/11:32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3日消息,近年来,虚拟现实技术成了科技公司们追捧的香饽饽,纷纷在此领域布局研发虚拟现实设备。最近几天的移动通讯领域第一盛会MWC 2016上,虚拟现实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据悉,就连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也在首日出席三星产品发布会,大谈虚拟现实技术未来前途广阔,并证实Facebook已与三星组建新的团队,利用双方的优势,专门为虚拟现实开发下一代社交应用。除此之外,在MWC 2016上,以三星、LG和HTC为代表的几家公司都热切的展出了自家虚拟现实产品,并提供体验,让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有哪些产品呢?

    三星:Gear VR&VR相机

    5_meitu_7

    早在2014年9月,三星就已发布了Gear VR虚拟现实设备,并已陆续开卖,但仍有很多人对此款产品倍感神秘,此次MWC上,一大波好奇者都在排队等待体验。除此之外,三星还与S7手机一起发布了一款Gear 360相机,帮助开发者为Gear VR制作虚拟现实内容。

    LG:VR眼镜

    6_meitu_8

    同为韩国科技企业的LG也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自家试水之作VR眼镜,外观上类似于Gear VR,但基于谷歌Cardboard,将纸板换成塑料材质。

    HTC:HTC vive pre消费者版

    7_meitu_9

    HTC在去年的MWC上就推出了与Valve联合开发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HTC Vive,经过一年的反复研究后,终于推出了升级的HTC vive pre消费者版,并公布售价7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254元),预计离上市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