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为措手不及?TCL蓄谋已久抢先发布平板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2-21/14:49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1日消息,正当所有人都在静静等待华为的电脑新品时,现实却跟它开了个玩笑!在MWC前夕,TCL来了个意外:在发布最新手机IDOL4后又来了个二合一平板电脑,令诸多业界人感到特别惊讶!TCL是蓄谋已久?小米华为措手不及?

    之前关于TCL要发布二合一电脑新品是没有一点风声的,可见保密工作做得相当严谨。而小米华为新品是关注的焦点,小米华为即将登场。人人都在期待看华为这次能有什么新突破?然而被TCL搅局了,抢先发布了一款Win10平板电脑,不知道华为看了后会做何感想?

    0

    据悉,TCL发布的这款二合一平板电脑Plus10,是一款运行Win10完整版的10英寸二合一平板产品。采用英特尔Atom Z8350四核处理器,1280x800可触摸显示屏,2GB RAM运行内存与32GB ROM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到64GB),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8410mAh容量的电池,最佳可达8小时续航时间。

    该产品支持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同时内置了4G-LTE无线数据网络连接。Plus 10有三种工作模式,分别为平板模式、笔记本模式和媒体播放模式(屏幕不能调整角度),支持LTE通信(模块位于键盘,接入才可以使用)。据了解,Plus10有银、白、黑及独特的皮革灰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将于今年6月在欧洲、拉丁美洲、非洲及中东率先上市,目前暂未公布价格。

    1

    据悉,华为今天晚上要发布笔记本新品MateBook,据之前爆料的消息可知,华为新品采用了平板PC二合一设计,12.9英寸屏,英特尔平台,支持Win10和Andriod双系统,拆开键盘就是Andriod平板,主打轻薄便携式设备。关于产品更多信息,还需要在今晚北京时间21点关注发布会得知。到时可以根据新品配置可以比较一番了。

    那么,根据TCL发布的Plus10,也能模糊猜出个华为MateBook的大概,而小米的新品也在期待中,三款新品,哪一款能俘获消费者?华为小米TCL谁能在PC业里独占鳌头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