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12天创票房新纪录!向太眼红再度炮轰星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20/10:11
  • 《美人鱼》是星爷在《西游降魔篇》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周氏幽默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根深蒂固的回忆,所以大多数人对星爷都会抱着怀旧和期待的心情,《美人鱼》的出现给期待周氏幽默已久的人送来了一片甘霖,这一次星爷“肆无忌惮”地给成年人讲了人鱼恋的童话故事,观众的反馈也很让人感动,票房的攀升速度让人瞠目结舌,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30亿元级的超级卖座大片。

    _4

    _4

    该片在放映后两天内票房就达到5.1亿元,并且在连续7天内以每天不低于2亿的票房增长,就在昨天,《美人鱼》就打破了之前《捉妖记》创造的24.38亿的票房纪录,24.5亿的票房仅仅只用了12天的时间,除此之外还连破20多项纪录,比如华语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春节档单日票房纪录;上映36小时破4亿,上映48小时破6亿,上映72小时破8亿,上映86小时破9亿,上映92小时破10亿。

    就在大家都为星爷呐喊和助威时,却总有另外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曾在2014年在微博列数星爷“五宗罪”的向太又来开炮了,不仅称星爷是“咸鱼”,还炮轰票房造假,这样的言论发表出来之时,就注定了向太又要遭骂的节奏,粉丝对星爷的深爱向太恐怕还不能深切体会,这次又被星粉轮番上阵,轰炸其微博。

    一路走来,星爷的电影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欢声笑语,不管向太出于何种原因,粉丝都不会买账的,而星爷仍然在忙着宣传电影,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所以,向太这一次的炮轰只怕又是一场打在棉花上的无用功,星爷的地位不是轻易就能被撼动的。

    不理会那些不和谐的声音,我们期待《美人鱼》能够继续披荆斩棘,续写更多的神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