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来啦!教您学习Apple Pay设置使用方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19/08:37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9日消息,果粉期待已久的Apple Pay终于在昨天(2月18日)凌晨正式在国内上线,让有一些果粉好激动,但是很多果粉可能不会使用Apple Pay功能,不知道如何调置,今天驱动中国特意整理了一下设置方法,以下以民生银行为信用卡为例,给大家做一个示范。

    1

    Apple Pay来啦!

    当前民生信用卡现已全面支持Apple Pay!现在您可以将带有银联标识的民生信用卡添加至支持Apple Pay的iPhone、Apple Watch及iPad上,即可轻松享受无卡支付的便利,让支付更简单、更安全。你再也不必到处翻找钱包, 也不用再浪费时间寻找合适的卡, 只要轻轻一触,即可轻松无卡支付! 

    对了,这里还要告诉一下民生信用卡的优惠活动。

    使用银联标识的民生信用卡即刻开通Apple Pay立享每周二 星巴克满60元立减15元,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Apple Pay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

    打开iPhone、Apple Watch及iPad上的图标:

    2

    或者点击“设置”打开:

    3

     

    第二步:添加带有银联标识的民生信用卡

     

    使用摄像头读取卡号或手输入卡号:

    4

    验证并完善个人信息:

    5

    卡片加载完成:

    6

    第三步:激活卡片 

    8

    如何使用Apple Pay

    9

    使用Apple Pay进行POS消费时, 无需唤醒你的iPhone或打开APP只需要将iPhone靠近非接触式读卡器,并将你的手指放在Touch ID上,你将会在显示屏上看到 “完成 ”,同时感受到轻微震动,并听到提示音,这样你就知道支付信息已经发送成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