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上半年将发布VR产品 或将亮相MW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2-18/16:10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军虚拟现实。据外媒报道,目前有很多公司都涉足虚拟现实领域,例如Facebook、HTC、Valve和索尼,有传言称苹果也在开发虚拟现实产品。另外,三星和谷歌等公司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虚拟现实产品, 小米和乐视也纷纷开始布局VR虚拟现实领域,现在似乎连宏碁也准备推出虚拟现实产品了。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电脑厂商宏碁CEO陈俊圣 (Jason Chen) 近日透露,宏碁也将进军虚拟现实市场,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一些相关产品。据悉,在2月举行的MWC大会上,宏碁将会展示虚拟现实原型产品或演示产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会是什么产品。

    1

    陈俊圣表示,虚拟现实是一项新技术,它跟可穿戴设备一样,成熟还需要一段时间。这个市场也会整合其他软件和硬件技术,而宏碁将使用现有的一些技术来研发VR产品,希望这些产品线能够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陈俊圣还透露,宏碁在德国的表现非常强劲,其标准LCD显示器、游戏LCD显示器和PC电脑销量非常强劲。同时,宏碁的BYOC(Build You Own Cloud)自建云平台近期也在德国上线,几个当地机场和高速公路的大型显示屏系统也都跟宏碁的BYOC自建云平台相连,该项目由宏碁和其在德国的合伙伙伴共同管理。另外,宏碁在奥地利和瑞士等国的表现也很不错。

    可以说,在国外市场,宏碁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虽然巴西市场和俄罗斯市场出现了暂时性的需求疲软,但宏碁在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菲律宾,宏碁智能手机占有着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