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美国总统候选人居然炮轰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18/10:04
  • 驱动中国2016年 2月18日消息,据CNN报道,美国总统参选人特朗普日前表示,苹果公司应该遵守法官判令,帮助联邦调查局破解加州圣贝纳迪诺郡枪击案枪手的iPhone。

    1

    特朗普在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我100%赞同法院立场。就此案来说,应当把手机破解。我是从安全角度出发——必须把这部手机破解。我们要动脑子,要从常理出发考虑事情。”

    特朗普坚决主张苹果应该解锁涉案手机。他还表示,枪手“射杀14人,还有其他人因此入院。这里面有问题。我们要提高警惕,要当心。”“但苹果不让我们破解枪手的手机,”特朗普继续说道。“他们以为自己是谁?我们非得破解这部手机不可。这位共和党参选人还驳斥了“后门”一说。苹果及其他网络安全专家提出,允许政府访问加密手机,会导致犯罪分子利用后门窃取信息。

    “这是个案。就这个案子来说我们当然要破解这部手机,”特朗普称。“我们应当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发生。或许还有其他人参与,所以我们必须这样做。”

    苹果以首席执行官公开信方式回应了法院判令,称公司反对此种做法,并将法院判令称为“美国政府的越权”。该公开信警告称,若是遵守判令,就等于“给iPhone添加了后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