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大会:未来科技家居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17/14:52
  • 由于智能手机行业跟消费者的生活更为密切,所以巴塞罗那的MWC 2016大会受到了极大的媒体关注。但事实相比于MWC大会,3月初即将到来的AWE 2016大会,也许决定着未来人类的生活方式。作为家电及电子消费者产品最大的年度盛会,家电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届时会有机会得到集中释放。

    0160217144753

    其中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主要关注的目标点,还是在于智能家居的变化和发展。随着智能手机和物联网概念的兴起,智能家居万物互联成为了人们近在咫尺的目标。而本次AWE大会,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重中之重。此次智能家居展台面积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包括京东、物联传感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都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60217144808

    与此同时在传统家电方面,智能化和未来化如今也成为了行业主流。包括三星、LG、海信等一系列家电巨头,带来了全新的量子点、OLED、超薄等产品里面,将传统电视机转变的更加智能且更加清晰,厚度更薄。而在洗衣机、冰箱和空调领域,低功耗和高效则成为了主要课题。当然,将种种传统家电进行互联网改造也是家电行业的主要趋势,万物互联所带来的全新生活变化,将在此次AWE大会上有一个全新的展现,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