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现纸糊公交站牌 网友:"真是看醉了"

  • 来源: 南海网   2016-02-16/16:38
  • 海口现纸糊公交站牌 网友:

                                                  纸糊站牌

    2月15日,海口市民羊先生将一张纸糊的公交站牌照片传到网上,网友吐槽:“真是看醉了。”经记者了解,春运期间西站客流量激增,运管部门为了分流客流量,在西站出口旁临时设置了公交车停靠点,该站牌为临时站牌,下一步将对相关设施进行完善。

    15日上午,记者来到羊先生拍摄纸糊站牌地点。看到该站牌被挂在电线杆上迎风摆动,站牌上的字为手写,字迹凌乱,没有标注详细的停靠站点,同时还有不少涂改痕迹,显得非常粗糙。随后,记者往海秀桥方向步行了200米左右,发现在海秀桥站旁还有一个“海口汽车西站2号站”站点。

    为何短短200米的距离有三个公交车站?为何海口汽车西站站牌如此简陋?对此,记者拨打了海口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处热线。工作人员表示,海口汽车西站和海口汽车西站2号站都是临时站点,是为了分流春运期间激增的客流而设置。

    “近日我们也收到不少市民的投诉,称汽车西站的站牌太过简陋,目前已经将情况上报至上级部门,下一步有可能在汽车西站旁设置一个永久性站点并完善相关设施。”该工作人员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