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出幺蛾子!提现功能下月起收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2-16/15:45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16日消息,随着人们对手机社交软件的依赖,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在网友的热捧下戴上了光环,然而和荧幕上的明星一样,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影响很多人,稍有不慎就会落得骂名,遭全民炮轰!

    4_meitu_1

    去年10月,微信支付悄然开启了转账收费,对2万元以上按超出部分0.1%的标准收取手续费,一时间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吐槽和炮轰!据官方称此举是为了支撑平台运营向银行支付的费用。虽说不少人对此十分不满,但也只能被迫接受,然而时隔5个月,微信又再出幺蛾子!腾讯客服昨日发布公告,从3月1日起,微信支付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但提现功能要开启收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是: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5

    另外,虽说微信官方已表示微信红包功能不受影响,但仍有不少网友担心以后都不能撒开膀子抢红包了,因为抢到的红包最终提现还是要收费!而微信此次政策调整的原因如出一辙,要支撑银行收取的交易手续费,实属无奈。但官方也表示,未来会积极与银行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

    如今,第三方支付之间、第三方支付与银行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在这时候微信频频出台收费政策,实在不是什么明招!与其想着从用户身上获取运营费用支撑,还不如从合作商家等大客户身上想办法,以免流失大量的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