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坑爹 富士康收入大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16/11:45
  • 众所周知,自从苹果发布了最新产品iPhone 6S系列之后,关于苹果公司在后乔布斯时代失去创新能力的争议就不绝于耳。实际上iPhone 6S系列相比于上一代产品也的确没有什么亮点,除了增加新配色和3D触控并且进行硬件升级之后,整体外观并没有什么变化且槽点众多,再也无法给消费者带来惊艳的感觉。即便是因为中国市场的首发造成发布初期的出货量暴增,也无法解决iPhone 6S后劲严重不足的问题。早在去年年终,除了玫瑰金之外的iPhone 6S手机就在中国市场开始了大规模降价,从而也成为苹果手机系列掉价最快的产品,但这还不足以证明所有的后劲不足,如今出货量的大规模萎缩才是更加沉痛的话题。

    0160216114118

    而收连累与iPhone 6S系列的出货量,代工厂商富士康也付出了一定代价。根据富士康最新公布的财报来看,富士康1月份综合收入为100.8亿美元,环比减少高达17.59%,同比减少14.75%。虽然富士康方面表示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在于消费电子产品、个人电脑和通信设备的整体减少,但是谁都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苹果。值得一提的是,1月份临近春节,正是中国市场消费增长的时刻,在这样的时刻富士康收入的减少,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同时苹果的数据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现象,相比于12月份,1月份的iPhone销量下滑了35%,下降幅度令人震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