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大会3月9日举行 阵容空前强大提升国际影响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凡   2016-02-15/17:36
  • 2016年AWE大会确定在3月9号到3月12号举行,为期四天。而这一次大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示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

    t01e488f6a33700ae16

    此次AWE大会设置七大展馆搭建包括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能环境等现场体验馆,将产品和体验巧妙的融为一体。并且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双模式,京东、天猫的参与也为线上活动增加了更多的便利条件。参展商众多,三星、LG、海尔等国际大厂商都参与其中,设有自己的展区,并且还有50多家厂商产品发布会召开,打响了2016年度的第一炮。

    a9f4bfe338567b1b7caa4ac7f52fd276

    除了强大的会展实力之外,在内容上也尽量做到了丰富,除了有知名代言人会出席此次大会,行业领军人物的演讲活动之外,还有2016年度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大会内容丰富精彩,绝对算得上空前盛世。此次大会在国际上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6个大洲71个国家的关注,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也让我们对2016AWE大会充满着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