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即将来袭!HTC或推出智能手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2-15/16:17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15日消息,HTC去年一整年遭遇重重困境,今年开年再被曝出CEO王雪红遭友人诈骗740万美元(约4862万元),不得不说前路坎坷!不过对于在商场摸爬滚打多年的HTC和铁娘子王雪红来说,这些风雨不会将他们打倒,在新的一年里,HTC在移动端和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发展和探索还将继续。

    即将于2月22日至25日期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 2016)是HTC等众多科技企业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风采的机会。去年的MWC上,HTC Vive成了展会上的黑马备受关注,今年其在CES上展示的升级版虚拟现实头盔Vive Pre或将继续亮相。除此之外,曾频频被曝光但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的HTC One智能手表或也将亮相MWC。

    11

    10_meitu_2

    据爆料人士称,HTC One智能手表将在4月中旬发布,不过也不排除会在2月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该产品,因为在MWC上的关注度会更高。这款传说中的HTC One智能手表代号“Halfbeak”,采用类似于Moto 360那样的圆形表盘,屏幕分辨率360*360,或搭载高通全新的智能穿戴处理器Snapdragon Wear 2100,尺寸比Snapdragon 400小30%,功耗降低25%,续航能力自然更强,其它更多的配置上细节暂未曝出。

    7_meitu_1

    除了智能手表和虚拟现实设备以外,HTC在此次MWC上不得不说的重头戏还有新款旗舰手机HTC M10。据说会针对欧美市场和中国、东南亚市场,分别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20和搭载联发科Helio X20的双版本,运行系统基于安卓6.0的Sense 8.0,外观上则尝试将HTC A9以及M9的造型相融合,同时加入一枚带有指纹识别模块的实体Home按键。

    距离MWC 2016还有一个星期,对于HTC是否会如众人猜想,以这三款产品夺得众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