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啦!微博公布除夕夜抢红包时间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06/11:04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6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微信和支付宝之间你来我往,斗的不亦乐乎,连qq也卷了进来,反倒使得微博有些被冷落了。但微博方面表现的也一直是比较淡定的,并没有要加入这场“宫斗”的意思,然而眼看着马上就要除夕了,微博也终于没法淡定了,在昨天晚上公布了除夕夜的抢红包时刻表。平时爱玩微博的用户一定要来看一下。

    b

    从公布的时间表来看,微博的“让红包飞”将从除夕夜晚上20:30开始到00:30结束,跨度4个小时,共有5个时间点可抢红包。而且为了错开支付宝和微信选择了半点抢红包,看来是真的无心和微信支付宝竞争了,不过这也给用户带来好处,在抢了微博红包的时候也不会误了支付宝或微信红包。

    3

    从阵容上看,微博也并不弱。也是众星云集,土豪林立,有明星组团派红包的,也有厂商联手撒钱的,更有明星和企业混搭集体拜年的,花样翻新,也不含糊。

    微博方面也公布了此次的抢红包方式,就是每个半点,可以到微博客户端“发现>让红包飞”或者博主的个人主页去抢,而为了防止用户干别的事忘了时间点,微博方面还特意推出了红包日历在每个半点的时候提醒大家该抢红包了。

    不过,也有人吐槽微博的抢红包模式,不仅一天只能抢两三次,而且超过次数之后还必须得先塞钱,不仅十分麻烦,看起来也有点小气。不知道除夕晚上微博方面能不能临时改一下规则,让大家放开了抢个痛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