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7利好?三星要用VR直播2016冬季青奥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2-05/17:07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5日消息,几乎没有悬念的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领域将是未来科技圈的一个重要风口。上月在本届CES2016上,VR产业似乎已经成了主角,可以预见,VR内容将会离大众越来越近。

    今年是个奥运之年,在夏季奥运后,就到了冬季的青奥会,本届2016冬季青奥会的举办时间是2016年2月12日~2月21日,将在挪威利勒哈默尔市举行。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将使用VR流媒体对今年冬季的青年奥运会进行直播,这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和部分重要赛事。

    1829-fa8fc75b86ce9387abf297c816bf353a

    三星电子的全球营销和移动通讯业务常务副总裁李英熙(Younghee Lee)表示:“作为一项属于年轻人的赛事,三星作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简称TOP计划)的长期合作伙伴,认为我们应该用一些新颖、更富创造性的方式来为大家直播。”

    李英熙强调:“三星很荣幸在利勒哈默尔和全世界推广青奥会,并利用最先进的科技和饶有趣味的虚拟现实内容为青年人提供全新的体验。”

    这将是全球首次实现用VR视频直播大型赛事,据悉,除了开闭幕式,三星将在比赛日期间,每天将利用VR技术播放各类体育项目,这包括速度滑冰、滑雪和跳高滑雪比赛。

    对于观看赛事VR直播的方式,目前三星透露的信息是要使用三星的Gear VR设备和Galaxy手机,但并未指出这是唯一途径。但是按照这种策略,三星将在VR视频内容上占据了一定优势,三星的VR是用Galaxy S6及以上的高端机才能够支持的,当然更强的Galaxy S7也将支持,而三星的全球首次VR奥运转播是否能给亮点不多的Galaxy S7增加筹码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