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中网线被拔男子怒殴女友 试问游戏真比女友重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04/11:29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4 日消息,这次还是涉及一个老话题,如果要在女友和游戏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你会如何选择?这似乎很好选择,但似乎又是个艰难的决定。有人会豪不犹豫的选择女友,有人则会一脸不屑的选择游戏,而有的人则在努力权衡着,两者都想要得到。但要想鱼与熊掌均可兼得,有时候却不得不面临失控的危险。

    1

    近日,在网上传得很火的一段视频里,一个正在LOL游戏团战中的男子因为身旁等的不耐烦的女友关了电脑,而一怒之下打了自己的女友。男子的暴力行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表示了对该网友的不满,甚至有知名有游戏解说直接批评的该男子行为就是给广大游戏玩家们抹黑,但是也不乏类似“女友不该这个时候拔了网线,该打”的声音出现。

    2

    一个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如果按照一般人的视角来评价真个件事,女子拔了男友的网线,是女友的不对的,但是男子动手打人就是男友的不对了。因为电脑被关,而坑了队友,最终导致了一场游戏输了不重要,但是因此而伤了一个人的心甚至错过了一个人,留下的遗憾很有可能再也挽不回了。

    3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在打完人后,顺便说了一句:“希望你以后不要去找只会打游戏的男朋友。”然后回到座位上继续打游戏。这多么像偶像剧里面的狗血情节,但是发生在现实里,却还是让人感到震动。也许不少人若亲耳听到这句话都会感到深深的伤心吧。有时,言语才是伤人最深的。因此提醒大家有时候说话一定要慎重,莫要口无遮拦,一不小心伤害了最在乎自己的人。

    b

    此外,从视频里也可以看出,该男子打女友也许只是因为一时愤怒,年轻时谁都会犯错,因此也不用太多指责或道德绑架这名男子,让他认识到错误就好。毕竟在这个充斥着网络暴力的年代,还是要多一份理性和宽容才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