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公布Model X国内售价:96.1-147.95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2-03/17:33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3日消息,经历这几个月的低产量出货,特斯拉终于要在中国大陆推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Model X了。近日,特斯拉表示目前已经开始电话邀请预定Model X的消费者进行车辆选配,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在中国交付。

    特斯拉还公布了Model X在中国的售价,标准版90D的官方价格从96.1万元起步,最高117.18万。而最贵的顶级限量Signature Red 版 P90D 售价为人民币 147.95万元。

    20160203110649574

    据悉,顶级限量 Signature 版是特斯拉在第一代超级跑车Roadster、第二代豪华轿跑车 Model S的首发阶段惯例推出的限量产品,车身饰有“Signature”字样,可谓“顶配中的顶配”。

    特斯拉特别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拥有中国红元素的Model X Signature Red限量版,除了专属红色车漆外,还择增加了红色卡钳和主动式扰流板。这款限量版的动力能够瞬间爆发,带有Ludicrous狂暴模式,使其破百时间仅为3.4秒。

    特斯拉Model X搭载了容量90kWh的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5s,极速250km/h,续航里程470km;Model X搭载最新特斯拉7.1系统,支持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召唤汽车等功能。

    特斯拉Model X的出现就像Model S一样,无疑是颠覆性的,它采用了全新的技术,例如标志性的“鹰翼门”,Model X在概念发布后和量产前经历了种种磨难和多次跳票,至今仍然还维持在低产量出货的阶段。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