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三大玩法抢3.6亿现金春节红包

  •   2016-02-01/15:37
  • (2月1日消息)360手机助手“春节红包”已于今日正式开抢,这也意味着360手机助手官方提前给网友拜了个早年。相比于其他红包平台,今年360手机助手的春节红包具有三大“最”特点:一是现金总额达3.6亿年度最高,二是纯现金红包没有优惠券年度最实在,三是单个红包上限2016元金额最大。 

    1

    图:360手机助手春节红包今开抢 三大玩法抢3.6亿现金简直猴赛雷

    360手机助手的春节红包一直从2月1日持续到2月14日,整整持续半个月,让每个用户都有抢到红包的机会。这也是360史上投入最大的一次春节红包活动,在2016年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360手机助手的超大手笔真可谓“猴赛雷”啊!

    360手机助手春节红包三大玩法,每天抢光3000

    2016年二月份的上半月将总共发出3.6亿的现金红包,每天发出近3000万。3000万是什么概念?据360手机助手的官方微博透露,3000万现金如下图所示,是堆得满满的一桌子钞票。而现在,360手机助手就将每天向网友用户发放这满满一桌的钱。

     2

    图:这就是360手机助手每天要发出去的现金红包3000万,总额3.6亿

    2016年的二月份前半个月可谓360手机助手的“红包月”,完全被360手机助手的春节红包给重金承包了。对于网友用户来说,光抢红包似乎少了一点乐趣。360手机助手为春节红包还设置了三大玩法,网友用户可以用这三种方法抢360手机助手的红包。

     3

    图:360手机助手携1000家互联网企业狂送3.6亿现金红包

    一是“摇一摇”抢红包,通过360手机助手右上角的“摇一摇”按钮进入摇一摇界面,然后摇动手机,就等红包砸下来;二是“叫上好友”抢红包,通过360手机助手左上角的头像,进入“我的红包”,就可以点击“叫上好友抢”红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钱大家抢;三是搜索口令红包,这也很简单,从2月1日到2月14日在360手机助手中每天都有一个App口令,只要在当天通过360手机助手的搜索框搜索指定的App名称,就能抢红包。

     4

    图:360手机助手独有的三种红包玩法,非常简单

    这三大玩法是360手机助手独有的,既不用看模糊不清的照片,也不用记比电话号码还长的数字口令,更不用添加N个好友。没有乱七八糟的条件,非常简单不复杂,只要登录360手机助手,谁都会玩!

    只发现金红包不发优惠券,360手机助手坚信这也是用户体验

    另据了解,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14日的360手机助手春节红包,发放的全是现金红包,没有一张优惠券。而且,360手机助手的现金红包最高金额将达到2016元!

     5

    图:过去360手机助手红包十分给力,春节红包更甚一筹

    周鸿祎曾在微博上表示:“抢红包钱多钱少无所谓,千万不要设计各种优惠卷。”360手机助手也坚信发放现金红包也是用户的良好体验之一,并在会议室里挂起了“春节红包不发现金就是对用户耍流氓”的横幅。

     6

    图:现金红包也是360手机助手的用户体验之一

    抢到现金的感受肯定要比抢到优惠券好得多,不过,360手机助手今年“春节红包”的最高潮将在除夕当天出席。除夕这一天,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以及360手机助手代言人TFBOYS都将在360手机助手上为用户发放红包,除夕当天还有另一个大彩蛋,现在还不能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助手如此大手笔,不仅提升了春节期间抢红包的用户体验,也完完全全地回馈了用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之紧密相关的是,和360手机助手携手发红包的千家互联网公司,这些公司的热门App也是360手机助手红包平台上的主角。

    距春节除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360手机助手的春节红包已经发起来了,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说为了抢360手机助手的现金红包,连“上班的心思都没有”。班还得踏踏实实上,红包也得一个一个抢,现在打开360手机助手,你可能就是那个“红包王”,走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