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神器问世!终于不用为排队发愁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01/11:52
  • 2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日消息,外出购物或办事,总免不了碰上排队这个老大难问题:长长的队伍似乎总排不完。不少人或许深有体会:身在队中,内心无比挣扎,究竟是一鼓作气排到底?还是换条队伍试试运气呢?

    近来,一款名为ZipLine的软件横空出世,号称屡试不爽的排队神器。其内置的红外感应器可迅速识别最快的队伍。这款软件由剑桥科技咨询公司打造,能够识别队伍长度与移动速度,从而为用户推荐最省时的队伍。这款内置感应器与远程低功率无线电系统的概念产品惊艳亮相2016CES。

    通过科学计算,感应器的数据可转化为实用信息,并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上。剑桥科技称,此款应用并不会收集客户的身份信息,因此不必担心隐私问题。另外,ZipLine与已有的排队应用不同,它甚至可以同时监控不同场所的排队实况。ZipLine内置的远程无线电系统覆盖极广,能够收集并统计多个地点的队伍信息。

    目前,此应用尚处试验阶段,但剑桥科技向《每日邮报》网站透露,公司正与各大零售商积极磋商,推广使用。举个例子,去买咖啡前,你可以打开ZipLine查阅咖啡店排队的实时信息,软件还会告诉你想尽快买到咖啡该去哪家分店——有时候,你或许得多走几步路,但却免了不少排队时间。剑桥科技设备连接部主管蒂姆·恩索尔表示:“零售商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为了吸引客户,科技或成秘密武器。”“Zipline针对现有问题,帮助商家改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品牌竞争力。这也是我们设计ZipLine的初衷。”“在打造ZipLine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分析各种复杂的感应器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有用的信息,让客户能一目了然,心知肚明。”“如此一来,用户就不必为排队而发愁了。”

    恩索尔还告诉《每日邮报》网站:“我们希望商家能把ZipLine界面纳入它们自己的购物应用中。”“也就是说,你可以免费下载,免费使用。”“我们也在尝试使用蓝牙发射技术。如此一来,用户无需打开手机应用,也能收到队伍的实时信息。”“应广大顾客需要,多数高档百货公司与购物商场已纷纷开始安装手机信号增强器。”“也就是说,顾客能够联网使用ZipLine,决定自己想排的队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