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有望了!12306官网今日起将每半小时更新一次余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1-30/18:14
  • 2016年的春运大潮提前拉开了序幕,1月24日第一波归家的人们已经踏上了旅程,这是在外辛苦打拼一年的人们年终最迫切的愿望,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总有一些因素阻碍着你踏上回家的路,比如,车票。

    买到票的人已经回家或在等待放假,没买到票的人却只剩失望。不过,铁总今日有了大动静,没买到票的伙伴们可以重拾战斗热情再刷一轮票,这次,说不定你就能幸运地抢到一张回家的车票了。

    自今日开始,12306网站首页增加“余票动态信息”栏目,滚动显示当日起至4日内重点方向列车余票信息,方便旅客直接查询,余票数据每半小时更新一次。旅客点击所需方向列车某天余票数量,即可直接进入“车票预订”页面,查询该方向和日期的各次列车余票详情,也可查询预售期内其他时段的余票信息并购票。

    222

    这一消息真是让小编被寒潮冻坏的心又温暖起来了,没票的人们又有了回家的机会。根据往年的经验,很多买到票的旅客可能会发生行程变化,紧张方向、高峰时段往往会有不少旅客办理退票。同时,铁路部门在需求量大、车票紧张的重点地区进一步增加运输能力,再加开旅客列车110列,有需要的旅客可以及时关注余票信息,说不定刷着刷着就有你需要的票了。

    另外,目前互联网止售时间已由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旅客在临近开车时段仍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余票信息并购票,这样,留给旅客购票的时间和机会就更多了。

    所以,有时间就多刷刷,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刷到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