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iPhone和iPad还可以干这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28/18:05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8日消息,《时代周刊》网站发布了一些外国大神们利用iPhone或iPad创作的精彩作品。看了你一定会瞠目结舌,惊叹不已。屏住呼吸噢!

    1. 摄影师使用LED灯绘出照片中的场景。他通过iPhone 6s Plus中安装的NightCap Pro应用进行长时间曝光拍摄。在手持着LED灯在半空“绘图”的整个过程,他把Apple Watch当作取景器来实时预览他所绘制的图案效果。

    1

    2. 这张沙滩俯拍图是摄影师乘坐直升机时使用iPhone 6s Plus及Bird's iView应用拍摄的。

    2

    3. 创作者使用iPad Air 2、专业绘图应用Procreate以及FiftyThree公司出品的蓝牙触控笔Pencil描绘了洛杉矶Pico-Union移民区的街景。

    3

    4. 摄影师使用iPhone 6s以及iPhone 6或6 Plus专用的Olloclip Active Lens镜头拍摄了这张澳大利亚沙漠的照片。

    4

    5. 《Herowana》这张作品表达了创作者对巴布亚新几内亚野生动物的热爱。她参考了她在这个国家拍摄的一些照片,使用iPad Pro、触控笔 Apple Pencil以及专业绘图应用Procreate绘制了图中美妙的自然景象。

    5

    6. 创作者如何实现图中的效果呢?她使用iPhone 6s拍摄一朵玫瑰后,把这张照片导入iPad Pro中安装的绘图应用Procreate,再使用Apple Pencil添加了一些鲜艳的、富有动态、流水一般的笔触。

    6

    7. 摄影师让一位朋友套着鲜红色的布袋腾空跳起,并使用iPhone 6s Plus抓拍,从而制造出物体漂浮在半空中的错觉。这张照片未经过任何软件修改。

    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