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时代结束?已关闭所有社交账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史力   2016-01-28/17:52
  • 驱动中国 2016年1月28日消息,如今,智能穿戴市场火热,从手表到眼镜,再到运动鞋、衣服等等均有智能产品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不过要说在智能穿戴领域最具标志性的产品,当然要属谷歌智能眼镜,2012年因谷歌眼镜的亮相,被称作是“智能穿戴设备元年”。

    11_meitu_1

    谷歌眼镜是谷歌于2012年4月发布的一款增强现实型穿戴式智能眼镜,集智能手机、GPS、相机于一身,可以通过声音控制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冲浪、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等。2014年7月,谷歌眼镜正式开放了直播功能,在其MyGlass商店中提供Livestream视频分享应用。谷歌眼镜还被作为智能工具应用在医疗保健、教育、航空、情报等领域。在这几年间,谷歌眼镜一直深受科技爱好者的热捧!

    然而,由于成本过高、缺少应用这些硬伤,谷歌眼镜还是被不少行业人士指出诟病。并且,谷歌眼镜还存在潜在的危险性,一来会分散用户的注意力,由于是走在路上的时候发生危险的可能性非常大;二来谷歌眼镜的很多功能被视作监视,在多个公共场合被禁止使用,其用户甚至得到了“眼镜混蛋”的不雅称呼。

    12_meitu_2

    2015年,谷歌终于停止了谷歌眼镜的"探索者"项目,将谷歌眼镜的工作重新分配至消费类硬件部门,并且已停止面向用户销售谷歌眼镜。近期,谷歌又再次关闭了与谷歌眼镜相关的所有社交媒体帐号,包括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等,正式结束了面向普通用户推广谷歌眼镜的努力。此举也意味着谷歌眼镜时代的结束!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企业版的谷歌眼镜仍会继续开发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