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导演吕逸涛微博遭万人痛骂!只因六小龄童节目被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1-28/15:23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8日消息,近几日六小龄童节目被毙传的沸沸扬扬,众多网友看了无不“断腕痛惜”,然而大家抱怨的同时将火气都撒到了今年春节导演吕逸涛的身上,而吕逸涛最近的一个微博前所未有的迎来了超过126万的评论,然而其中大部分评论都是为六小龄童说话,将导演骂了个体无完肤。

    14

    作为80,90后甚至是00后,六小龄童陪我们走过了美好的童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无论是孙悟空的嫉恶如仇,还是洒脱不羁,其特立独行的性格深深的烙印在我们每一个观众的心里,因此这才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

    11

    目前已经将近60岁的六小龄童独家回应:若是春晚需要我义不容辞,同时有网友表示,如果六小龄童今年上不了春晚,下一个猴年时,六小龄童都69了,不知道还有体力上台吗?更有甚至言称: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到看六小龄童上春晚的那一天。对于如此神回复,我也是醉了。

    13

    六小龄童节目被毙这件事可以说是引起了民愤,为这位经典美猴王鸣不平的网友不在少数,然而站在一个导演的角度来说,可能需要考虑更多的因素来衡量这件事情,而不仅仅根据观众的情绪来做出取舍,就像王欣的快播事件一样,在法律面前,再大的个人情绪也抵不过正义的裁决,因此我们应该合理的在感性以及理性之间做出取舍。

    12

    当然,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我们更应该去理解,毕竟没有六小龄童的猴年春晚是有缺憾的,就如同北方的人没有吃到饺子,南方的人没有吃到汤圆一样,对于如何取舍六小龄童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镜子,那么你的选择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